門第裡的狼圖騰
靜心達願
15:54:49
今天您們的對話我看了
非常感動 果真您們才氣橫溢 不同凡響 希望有時間常來門第坐坐 好讓我們更加的受益唷
野狼 17:58:36
前輩您找到群裡的人的弱點了嗎?他的優點就是弱點的所以贏不了啊
野狼 17:59:24
我不怕輸,敢與輸,也就是輸的起,所以我一般不容易輸的啊
靜心達願
03:00:25
群裡的人的弱點了嗎?您找到了嗎
野狼 18:01:13
爭論其實不在誰勝誰負,其實雙方都是對的時候多,
野狼 18:02:29
在爭論中可以有一種激勵有一種向上的精神也可以互相彌補各自的不足
野狼 18:02:37
我的理解對嗎
野狼 18:03:37
我習慣逆向思維的
靜心達願
03:03:38
對的 只要不把得失心看得比學習重要就好
野狼 18:04:39
有時勝利實際是輸了,有時輸了但是實際上是勝利
野狼 18
Venus 說:
因為不管結果如何我都能學到我需要的東西,
野狼 18:06:33
也含蓄的告知了對方的弱點
野狼 18:07:09
大家一起前進是非常令人高興的事情不是嗎
野狼 18:08:13
你今天找的人一定會輸的,我已經看到了這一點,他起碼在氣勢上容易輸的
靜心達願
03:07:48
我們每一刻都是在迎接新的挑戰的
不是嗎
野狼 18:08:34
對的非常的對
野狼 18:09:34
70多歲的高齡而且又是女人,我永遠是欽佩您的
Venus 說:
靜心達願
03:09:17
不過您也別太自信
呢
野狼 18:09:54
哈哈
野狼 18:10:35
人沒有自信是不可以的啊,起碼在精神與氣質上
靜心達願
03:10:10
他是一個殘障的女孩子
野狼 18:11:02
??那我認輸了
靜心達願
03:10:42
以弱克剛
靜心達願
03:11:10
對 這您就不如他了
哈哈
野狼 18:12:16
只要是有殘障又能到您的群裡來的人我就從心裡佩服
野狼 18:12:56
他們有一種潛在的精神是我比不了的
靜心達願
03:13:03
您昨天晚上贏了原狼
但您輸給了靜月?
野狼 18:13:53
不過要是比聰明我還是能比過他的,但那是不應該比的,
野狼 18:14:09
原狼是輸給了他
自己
Venus 說:
靜心達願
03:14:39
哈哈 那您是曹操還是楊修呢
野狼 18:15:50
靜月我是很欣賞他的一些見解,我想激勵他一下,其實沒有爭論也就沒有輸贏,但我認為目的已經達到了,我還是認輸的好
靜心達願
03:15:23
原狼一開始跟您鬥就是一種錯誤
野狼 18:16:42
那是您的過失啊
野狼 18:17:03
您將他逼上來的啊
靜心達願
03:17:03
他在身體不舒服之下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之下,
根本不知道自己還有輸贏這回事
野狼 18:17:43
其實他的觀點並不錯的這要如何看
野狼 18:18:13
他 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靜心達願
03:17:48
是他一頭撞上來
我把狼當成鴨子上架了
野狼 18:19:01
面子很重要,這就是他的最大的優點也是弱點,
野狼 18:19:28
您可能已經理解我的話的含意咯
Venus 說:
野狼
18:21:01
他是不喜歡這樣爭論的,他有時比您還要正統的
靜心達願
03:21:10
輸贏不該是鬥者自己判定的
野狼 18:21:50
我的看法
野狼 18:22:08
您自己的心裡是有數的
靜心達願
03:22:26
您的優點也是您的弱點!
看來就是您總自以為是唷
野狼 18:23:19
我是個很容易看到對方與
自己的弱點的
靜心達願
03:22:52
哈哈哈
野狼 18:25:55
我不怕暴露自己的弱點,而且在爭論的時候也會承認並能肯定對方的長處,所以我不易被擊倒這是我狡猾的地方,但也是我的優點
靜心達願
03:25:54
靜月他是吉林省的五項全能的語文教師
野狼 18:26:42
五項是什麼我不懂的
野狼 18:27:00
那要比文學我一定輸
靜心達願
03:27:02
演講 書法 辯論
朗誦 教書
靜心達願
03:27:57
她的學生在他手裡三年
沒有一個考不上大學的
野狼 18:28:33
但有時候我會先發制人也不一定就輸,我有時是會狡辯論的
靜心達願
03:28:43
狡辯的人就表示子幾已輸了
野狼 18:31:01
他的書法教書我比不了的
靜心達願
03:32:19
我不是要您跟他比呢
而是您並沒有了解跟您比的人他的背景那就掉以輕心了不是嗎?
Venus 說:
野狼
18:33:46
我不需要太了解對方,我的應變能力是很強的
靜心達願
03:33:51
是 您是狼還是狐狸呢哈哈哈
野狼 18:34:25
你可以讓他與我比他的強項
靜心達願
03:34:35
那得看以後他願不願再跟您辯了
靜心達願
03:35:53
他願意跟您辯 他認為您是他很好的對手
那您才是贏
靜心達願
03:37:08
人家如果不再理您
嘿嘿 那您就輸定了 沒得機會翻身了唷
靜心達願
03:38:13
不過我覺得您還真是個辯論高手
靜心達願
03:38:42
門第的人都不是您的對手
靜心達願
03:39:17
因為她們還不會懂得狡辯的利害
野狼 18:40:24
我可以有阿q精神的
靜心達願
03:40:16
您要找一個會狡辯的人來跟您平等較量
靜心達願
03:41:08
不然對您不公平
贏得也不光彩
是嗎 野狼先生
野狼 18:43:01
不在於輸贏! 要在於爭論的背後
靜心達願
03:43:05
爭論的背後會是甚麼?
靜心達願
03:44:08
壓根心裡老有輸贏的人!
他一定會輸
野狼
18:44:15
我看文章有時是看他沒有寫出來的東西
靜心達願 03:45:09
哈哈哈 聰明絕頂
靜心達願
03:46:21
有時勝利實際是輸了,有時輸了!
但是實際上是勝利 / 我最欣賞您今天說出的這句話了
靜心達願
03:47:05
這就是您看到了輸贏背後的東西
靜心達願
03:48:23
輸的人得的多呢?
還是贏的人得的多呢?
靜心達願
03:51:34
所以輸贏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您從這場辯中悟出了甚麼? 學到了甚麼? 長進了甚麼? 認識了對方些甚麼? 這是辯論的真正意義是嗎? 野狼先生???
野狼
18:52:28
謝謝您
野狼
18:53:43
是 這樣的,
野狼 18:54:38
我在爭論的時候往往是寓意在其中的,您應該能理解的
靜心達願
03:54:21
我衷心的祝福您能找到您心目中真正的對手
讓我們能跟您學到從別人身上學不到的東西
靜心達願
03:54:50
指日可待
靜心達願
03:55:09
我忙去了
野狼 19:09:58
謝謝您
靜心達願
05:23:27
希望您看了這對話心有同感
Venus 說:
您發現右邊照片的兩人境界是不是像已在太極裡了呢
一黑一白 一白一黑呢 哈哈哈
Venus 說:
我有發給您的呢
我再看看
Venus 說:
野狼 19:53:31
大家好
野狼 19:57:50
我回了一趟北京去休息,有人問了我這樣的兩個問題,我答不出來,現在請教一下大家,看那個答案好一些。
野狼 19:59:37
現在分述于下,
1,曹操與楊修,曹操應該殺楊修嗎?
野狼 20:03:06
2,魯迅的雜文中有一篇叫《立論》的,說的是一個家庭在給孩子做滿月,來了許多客人,有的說這孩子將來可以做官,有的說將來這孩子會發財,他們都收回了一些恭維,有個人說這孩子將來會死的,於是遭到了一頓痛打,問這個人應該挨打嗎?
靜心達願
20:28:20
這麼好的問題大家怎麼沒反應呢
赫連飛雪 20:29:20
聽過這個典故
赫連飛雪 20:29:56
這人太實在啦,嘿嘿
靜心達願
20:30:05
表達一下自己的看法嘛
靜心達願
20:31:49
曹操殺楊修之前說了甚麼話?
誰還記得?
野狼 20:32:05
這兩個問題在我們的生活與工作中是很有用的所以我想請教一下
赫連飛雪 20:32:29
原話忘記了,可意思還知道的
靜心達願
20:35:50
以我個人的淺見
大家如果了解曹操的性格 懂得心理學的話 他遇到了那種情況一定會殺楊修
野狼 20:36:07
我的觀點是在現實生活
中,楊修這樣的人是應該殺的,那個人也應該挨打,不知是否正確
野狼
20:40:04
我的觀點是正相反的不是嗎
野狼 20:41:47
原著的觀點是殺楊修不對是嫉賢妒能
靜心達願
20:42:25
曹操的行為讓我們警覺到也認識到原來世間會有這種人
野狼 20:43:11
我的觀點是從另一個層面來看這個問題,而跳出了歷史的本來
野狼 20:43:30
楊修是個聰明的人
野狼 20:43:41
但他是小聰明
野狼 20:44:16
在正經的事情上他做了什麼,幫曹操什麼了嗎?沒有
靜心達願
20:44:37
他是個多疑的人
患有神經衰弱的人
野狼 20:45:41
他的一盒蘇,與擴們,以及口令雞累,他點破這些不過是耍小聰明
野狼
20:46:08
對大事情沒有任何幫助
野狼 20:46:39
但他還要表現自己就沒有好處了
靜心達願
20:47:15
他更是一個寧願殺錯一百可疑人也不能漏掉一個的人
您 我 都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世上這樣的人不止只有曹操啊
野狼 20:47:37
他知道曹操雞肋的口令的意思,他完全可以出主意幫曹操擺脫困境啊
野狼 20:48:03
但他這樣的事情不去做
野狼 20:48:44
比如在日常工作中
野狼 20:50:21
我們急需要將一個3噸的物體吊起來,但吊車只有2噸,因為急人們只好試著來
野狼 20:51:23
但這時來了個楊修一樣的人物,只說了一句這樣會有危險就走了
野狼 20:51:44
這樣的人是壞事情的人
野狼
20:52:36
他可以出主意,讓人們在加固一下或用什麼其他的方法也是有益的
野狼 20:53:13
其實別人何嘗不是知道有危險啊!只是來不及了
野狼 20:54:36
如果人們還是吊了,沒有出事,他可以說他說的話是好意,如果出了事他又可以說你們看不聽我的話嘛!
野狼 20:55:20
所以我在日常的生活中是最反感楊修這樣的人的
靜心達願
20:56:18
是 每個人在世上扮演的腳色都不同!
這個腳色在某個時候出現正合時宜! 他如魚得水, 有時候他出現了, 看來好像很有助! 但是卻會誤了大事 很不聰明 所以曹操殺楊修雖然他是不正常的行為! 但是我們很可能都是屬於楊修這樣的人
這個歷史事件讓我們能夠警覺到這個角度吧
野狼 20:56:36
一個人如果要反對別人的意見!
他不僅需要否定別人而更重要的是要設身處地的去想辦法才是重要的!
野狼 20:58:26
我的觀點是人們不要去耍小聰明!
而要與別人一起努力的去幹事情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的
野狼
20:59:15
魯迅在立論裡是主要來諷刺那些拍馬的人的!
靜心達願
20:59:36
他可以出主意,讓人們在加固一下或用什麼其他的方法也是有益的
野狼 20:59:49
但如果從另一個角度來考慮
野狼 21:00:09
難道人總會死是大家都不知道嗎?
野狼 21:00:28
還用那個自以為聰明的人去說嗎
野狼 21:01:48
如果人們不知道人最後會死,或那個小孩有病而他看出來了,為了提醒孩子的家長到還情有可原
靜心達願
21:02:10
率真跟人際關系是兩碼子事
野狼 21:03:43
但事實不是這樣,在任何人辦喜事的時候這樣去說話自以為聰明,當然就是不挨打也不會有好果子吃的,不是嗎,當然魯迅講的不是這樣一層的
靜心達願
21:03:55
率真的本性
靜心達願
21:03:55
率真的性格必然與虛假是相對的
野狼 21:05:27
人們都喜歡聽好聽的話,我也是這樣,但什麼都有個度,過于的奉承我往往是反感的
野狼 21:06:05
我曾在豐寧與一個軍官喝酒
靜心達願
21:06:13
他把兩種人放在一個台面上來呈現
是寫作人的技巧如同中國人畫的山水國畫
野狼 21:06:41
他與我不認識,上來就說您今年40幾了
野狼
21:08:01
我馬上就講你是個軍官說好這樣口不對心,我近60的人你看我像40的嗎,與你這樣的人我是不會喝酒的
野狼 21:09:12
我在工作中有三種人是不用的
狼品
21:09:38
真人真話!!!
靜心達願
21:09:40
喔!這就是您的性格了
狼品
21:09:48
一個字“牛”
野狼 21:10:02
一種是楊修那樣的人不幹正事還耍小聰明的
靜心達願
21:10:41
還有呢
野狼 21:10:58
一種是你交給他一件事情要求他去辦比如期限為10天
野狼
21:11:36
到了第10天了他沒有辦,但理由非常正確無懈可擊
野狼 21:11:47
但事情就是沒有辦,
野狼 21:11:57
那他早幹什麼去了
野狼 21:12:11
有問題為什麼不早說啊
野狼 21:12:35
現在理由再充分也無濟于事了
靜心達願
21:12:56
今天野狼提出的兩個問題很適合男孩子們出來討論呀
快出來說話呀 不要光躲在屋裡看我們說呀
靜心達願
21:13:14
男孩們出來吧
野狼 21:13:19
第三種是,人的能力如果與教給的任務相去太遠是不能用的
野狼 21:14:31
他可能兢兢業業的去辦了但辦完了一看不是那樣一回事
野狼 21:15:19
我是瞎說的! 不過是活躍一下氣氛的
狼品
21:15:28
呵呵
狼品
21:15:56
每個人對人才的評估標準可能都不同;
靜心達願 21:15:59
野狼您用人之前都是以這三個標準的嗎?
野狼 21:16:07
人的腦子的構型分兩種,一種是記憶型的,一種是理解型的
狼品
21:16:09
但有一些是原則的:
野狼 21:16:58
當然也有兩種都行的不過太少了
狼品
21:17:04
比如:品格、學習、激情、紀律等
靜心達願
21:17:05
記憶型的是要用左腦
野狼 21:17:25
這兩種各適合學習什麼啊
野狼 21:17:52
如何引導他們那
靜心達願
21:17:55
理解型的要用全腦左右腦合用
狼品
21:18:02
野狼是做建築的?建築師嗎?
野狼 21:18:14
我不是的
狼品
21:19:03
哦,我是做室內設計的,有空請多指教
野狼 21:19:35
你是室內設計嗎
靜心達願
21:19:38
只用左腦的人 他只能復制他人的言論與知識
野狼 21:20:07
文人的客氣話太多了
狼品
21:20:48
是啊
靜心達願
21:20:54
用全腦的人才有機會創造新的事物
解決生活上的難題
狼品
21:21:46
我在一個設計公司上班,主要是做地產樣板房、會所、售樓處等項目的設計
野狼 21:22:43
有個六方柱在上面要有個45度的裝飾板事先要下好了料不能上去在裁,要如何下料啊
靜心達願
21:23:05
奇怪 今天原狼怎麼還沒來
可失去了三只狼一起談人生的機會了呀
狼品
21:24:12
不懂,
野狼 21:24:19
我是泰國的雞,好鬥的
大禹治水
21:24:53
原狼不是出門了嗎?
狼品
21:24:58
請教前輩
野狼 21:25:20
我出的太難了嗎?
靜心達願
21:25:38
有趣極了 希望這只雞經常找話題來跟狼們鬥鬥
野狼 21:25:48
這是平面相較的問題
狼品
21:26:08
具體怎麼做呢?
野狼 21:26:37
一般的裝修老是說自己是幾級資質
野狼
21:26:51
我就難過他們
野狼 21:27:34
老在四方的房間裡都有樣板但如果不方了怎麼辦
野狼 21:28:04
我的意思是人不管幹什麼要動腦子的
野狼
21:28:23
一通就可以百通了
狼品
21:28:47
哈哈,對不起,我不是學建築的,我只是做前期的方案設計;主要是為地產樣板房提供以策略謀劃設計
野狼 21:29:24
我理解錯了
狼品
21:29:31
和你理解的裝修佬不同,我只做概念方案,只為營銷服務
野狼 21:29:49
哦明白了
狼品
21:32:00
你剛提的問題的答案
野狼 21:32:15
在這裡我不好解答的
野狼 21:32:27
需要輔助線
狼品
21:32:31
沒有,我主要是學市場營銷
靜心達願
21:32:32
狼品 我敬佩您學習好學的精神
野狼 21:33:19
您今年多大啊
狼品
21:33:28
後來做到地產廣告策劃,再做室內設計的
野狼 21:33:37
我估計比我小對嗎
狼品
21:33:53
我三十了,到了而立之年
靜心達願
21:34:07
您如有了野狼的知識對您營銷的路會更能通達銷路直線上升呢
狼品
21:34:21
嗯,
狼品
21:34:49
我的發展目標就是以策略謀劃設計,
野狼
21:34:49
與我女兒一樣大,我女兒也是學習市場營銷的
靜心達願
21:35:07
不要因為不懂就放棄
那您就損失了
野狼 21:35:12
這是非常熱門的
狼品
21:35:15
主要服務于市場營銷
靜心達願
21:35:35
天 這麼巧
野狼 21:35:53
是的啊我從不說荒的
狼品
21:35:53
這行業不是”專“的職業,是”雜“的職業
野狼
21:36:35
我女兒現在在電視直銷工作
狼品
21:36:44
要多學、多知,然後去整合資源
野狼 21:37:14
還需要會騙人啊
狼品
21:37:33
我個人認為室內設計也是一樣
野狼 21:38:29
要使人被騙的心服口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的
狼品
21:38:31
總是要為銷售服務
狼品
21:38:45
呵呵
野狼 21:38:55
不要介意的我說話是很直白的
狼品
21:39:00
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
野狼 21:39:14
我女兒就在練習如何去騙人的啊
狼品
21:39:31
現在弄虛作假不難,隨處可見
狼品
21:39:52
真誠做人的很少,你敢,你一定成功!!!
靜心達願
21:39:54
真理是越騙越明的
不是嗎
野狼
21:40:06
現在的女人為了美,人們想長壽就容易被騙的
野狼 21:40:15
哈哈
野狼 21:40:24
今天是很高興的
靜心達願
21:40:32
哈哈哈
狼品
21:41:05
人生也是要經營的!誠信才是根本!
野狼 21:41:13
30正是在事業有成的時期啊
野狼 21:41:30
經商首先是做人
靜心達願
21:41:57
女人嫁男人也是受騙的
但是往往他一輩子心甘情願 任勞任怨 哈哈哈
狼品
21:41:58
嗯,我最大的老板永遠只是自己
野狼 21:42:08
但有些實話也是不能講的
狼品
21:42:21
呵呵
野狼 21:42:42
這句話我非常欣賞啊有魄力
靜心達願
21:43:12
我最大的老板永遠只是自己
狼品
21:43:17
人生有好多東西都是自己經營的結果!
野狼 21:43:18
不睽違是男子漢的
狼品
21:43:27
謝謝
野狼 21:43:46
老師不要介意我不是輕視女同志啊
靜心達願
21:44:14
別多疑得像曹操
哈哈哈
狼品
21:44:22
您們聊,我先走了
野狼 21:44:42
但一般女同志的志向比男人是差一些的
野狼 21:44:57
您是特出的
野狼 21:45:16
再見狼品
野狼 21:45:36
但狼品是什麼意思啊我不明白的
狼品
21:45:37
http://150302.blog.163.com/
這是我的博客,歡迎常踩踩
野狼 21:45:57
老師可以告訴我嗎,什麼叫狼品啊
野狼 21:46:28
就是這兩個字的解釋
靜心達願
21:46:31
您這只鬥雞不醒則已
一鬥驚人啦 別遭踏了自己 出來找對手吧
狼品
21:46:53
呵,就是鼓勵自己激情四射、有狼優秀一面的品性
野狼 21:47:17
您先告訴我狼品怎麼講好嗎
靜心達願
21:47:28
狼 圖
騰 呀
野狼 21:47:54
哦就是狼的品行的意思啊
狼品
21:48:12
是我鼓勵自己激情四射、有狼優秀一面的品性!
野狼 21:48:18
那您又錯了吧
靜心達願
21:48:27
您的野狼呢 甚麼意思
野狼 21:48:52
品行可不代表只是優秀的品行的
野狼 21:49:21
我是胡亂起的
靜心達願
21:50:01
您不擔心小羊群躲著您??
野狼 21:50:37
那我就將狼的品行中的不好的全弄來
野狼
21:51:10
物極必反,壞到頭了就變成最好的了,不是嗎
靜心達願
21:51:26
我們從小聽大野狼的故事都直覺野狼會吃小羊
所以都會怕您唷
野狼 21:52:15
在溫室裡躲著永遠成不了氣候啊
靜心達願
21:52:28
所以她們只趕偷看
不敢跟您鬥
野狼 21:53:05
鬥一下才有樂趣啊
靜心達願
21:53:25
我是只小老鼠 嘿嘿我不怕您呢
我敢在您耳朵眼裡抓癢呢
野狼 21:53:59
我可不是大象啊我的耳朵也不大的
靜心達願
21:54:46
抓癢的辦法很多的
這您不懂嗎
野狼 21:54:48
老師我提個意見好嗎
靜心達願
21:55:59
您醒醒吧 別老裝睡
有人想找人辯論找不到對手呢
野狼 21:59:45
您的群裡的人的修養非常的高!
靜心達願
21:59:52
非凡戀是一個辯論高手
哪天您們兩來鬥一場給我們大家開開眼界學習學習如何?
野狼 22:00:39
所以正因為如此就會有致命的弱點的
靜心達願
22:00:47
這是我提的意見
您的意見呢
野狼 22:01:15
我可以專門找弱點來進攻的
靜心達願
22:01:28
致命的弱點? 誇張些了吧?
野狼 22:01:42
一點也不誇張的
野狼 22:02:07
一個人的優點越突出他的弱點也就越突出
野狼 22:02:28
一個人的優點往往就是他的弱點
靜心達願
22:02:36
您攻吧
Venus 說:
靜心達願
22:03:32
您我手下都無寸鐵
野狼 22:03:55
去掉了弱點往往他的優點也不存在了!人們不希望去掉自己的優點!
所以他的弱點就不可能去掉的
靜心達願
22:04:54
太棒的經典了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格言呢
野狼 22:05:06
好的! 您約好了,我一定赴約的,但您做為公證人不可以偏袒啊
野狼
22:05:59
我是一個肆無忌憚的人!
無所為優點與缺點所以容易勝利
靜心達願
22:06:19
您得不要老睡覺唷
我找他來跟您試試角力
靜心達願
22:07:03
嘿嘿 先別露出您的弱點呢
野狼 22:07:08
我說話很直率從不說假話,這可以說是優點,但在許多的場合這就是最大缺點
靜心達願
22:07:41
那得要看您用在甚麼場合
野狼 22:07:46
我的優缺點會隨時變化的
野狼 22:07:49
是的啊
野狼 22:08:00
事情都是兩個方面的
靜心達願
22:08:13
用得好成為幽默那就是絕頂聰明的人
愚 22:08:51
大家晚上好
野狼 22:09:18
事情不是那樣的簡單的啊
靜心達願
22:09:21
哈哈您該改名為
-----野狐呢 哈哈哈
野狼 22:09:42
在社會上是很復雜的
野狼 22:10:02
我只能是有的事情我不出頭,
靜心達願
22:10:06
唷 原狼來了
Venus 說:
M
22:10:26
老師:您好
野狼 22:10:38
誰是原狼啊
野狼
22:10:59
那裡有那樣多的狼啊
靜心達願
22:11:01
任何事情對復雜的人他看起來就是復雜的
愚 22:11:38
讓野狼見笑了
靜心達願
22:11:43
哈哈哈我們門第有好多只狼呢
野狼 22:12:10
剛走了個狼品啊
愚 22:12:58
老師:你們在聊什麼?
靜心達願
22:13:19
不但有狼 還有好幾只狐狸
更有潛龍勿用的龍呢
野狼
22:13:31
難道 愚老師是原狼嗎
靜心達願
22:13:34
在嗎?原狼快來
外面有兩只狼在等您呢
愚 22:14:07
呵呵,那是我另一個QQ的名字
靜心達願
22:14:27
哈哈 原狼是不輕易漏他真面目的
不然怎麼會稱原狼呢
野狼 22:14:35
那我有可能要輸了
愚 22:14:42
?
野狼 22:15:11
這有是什麼意思啊何為原狼啊
靜心達願
22:15:26
哈哈哈 大野狼
看來您還沒鬥就認輸了 是嗎
野狼 22:15:49
我只是說可能沒有說一定
愚 22:16:13
認輸有時是為了勝利的手段
異愚 說:
是
Venus 說:
野狼
22:16:29
我沒有認輸的
野狼 22:16:44
你是教物理的嗎
靜心達願
22:16:47
可惜原狼的本性不是雞也不是野狼
他可能不喜歡鬥的唷
愚 22:17:04
誰都應該對真理稱臣
野狼 22:17:21
真理不一定老是真理的
野狼 22:17:48
有時在一定的時期是真理
野狼 22:18:12
什麼都不是一成不變的啊
愚 22:18:15
變才是永遠不變的
野狼 22:18:31
這才對啊
靜心達願
22:18:34
哈哈 那好 您們請上座
先來一場為真理而辯吧 拍手
野狼 22:18:50
那你先前的還是不太完整了啊
愚 22:18:52
老師喜歡決鬥?
野狼 22:19:05
承讓
野狼 22:19:15
不是決鬥
靜心達願
22:19:24
我喜歡看
愚 22:19:34
難怪都潛水了
靜心達願
22:19:56
看真理越辯越明
野狼 22:19:58
人要與天鬥與地鬥特別是與自己鬥
愚 22:20:18
戰勝自己是最難的
野狼
22:20:32
是的
靜心達願
22:20:57
野狼 您定個題目吧
野狼 22:21:19
但只要在內質上是忘我的
野狼 22:21:54
為什麼中醫進步太慢啊
愚 22:22:13
老師:狼的形象剛在人們的心目中有所改觀
靜心達願
22:22:17
原狼 您小心點
野狼有可能忘了老家了
野狼 22:22:23
我的話題是漫無邊際的
野狼 22:23:04
你可以出題目,反正我不會我可以向你請教,
野狼 22:23:53
但我不一定會輸
愚 22:23:54
中醫進步太慢原因很多
野狼 22:24:08
根本那
愚 22:24:25
因為有了比較
靜心達願
22:24:28
我認為狼就該是個大壞蛋!
您們兩有何意見 請申訴
愚 22:24:36
西醫見效更快
野狼 22:24:55
這與我的問題無關啊
野狼 22:2
異愚 說:
他还没有搞清楚,这里的“老师”是特指您
Venus 說:
野狼
22:25:14
我見了一個人在講易經
靜心達願
22:25:20
我為您兩定題了
野狼 22:25:39
好的您出吧
愚 22:25:47
人本來跟狼沒什麼區別
靜心達願
22:26:08
我認為狼就該是個大壞蛋!
您們兩有何意見 請申訴
Venus 說:
哈哈哈有意思極了
異愚 說:
就这段话,他都不知道在说什么
Venus 說:
野狼
22:26:44
這種題目很有意思,我喜歡
靜心達願
22:26:56
開始吧
野狼 22:27:45
愚老師開始吧
野狼 22:28:07
你接著說啊
靜心達願
22:28:20
原狼一來就要他辯論沒有先熱身很可能會輸呢
愚 22:28:49
本來是來向老師問候的
靜心達願
22:28:56
還是野狼先說吧
愚(285127559) 22:25:47
人本來跟狼沒什麼區別
野狼 22:29:40
他說了一半啊,我不好先說了啊
靜心達願
22:30:13
您反駁他的話呀
野狼 22:31:36
狼本來就是個大壞蛋的啊,這在人們的心目中早就是如此的
野狼 22:32:23
我不會因為我叫野狼就將狼認為是該保護的動物的
野狼 22:32:53
除非狼快要滅絕的時候
野狼 22:33:11
那時他也會是被保護的
M
22:36:14
從生存這個角度,任何動物都是有私心的
愚 22:36:59
保護自己也是“私心”的反應
野狼
22:37:37
人也有私心的時候,如果殘酷的表現,那也是狼心,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叫狼心狗肺嗎
愚 22:38:17
如果說殘酷,人是最沒資格評論其他動物的
野狼 22:38:24
比如在群裡人們學習了許多的有用的東西
野狼 22:38:44
比如教育,。。等等
野狼 22:40:09
但如果他遇到的上級是個貪污犯,或根本就不會跟你述說你的好的教育方法,
野狼 22:40:25
那時你將如何啊
野狼 22:41:22
是舍得一身刮嗎,還是保護自己將好的東西放在一邊那
野狼 22:42:01
我沒有跑題吧
愚 22:42:14
很有意思
愚 22:42:59
但好的教師,不管在什麼環境,他總是個
Venus 說:
我藉此機會收齊了所有對話吧
異愚 說:
驴唇不对马嘴
愚
22:42:59
但好的教師,不管在什麼環境,他總是個好老師
靜月悟空
22:43:06
只有首先保護自己,才能考慮其它!
靜月悟空
22:43:23
但好的教師,不管在什麼環境,他總是個好老師────同意
愚 22:44:06
靜月悟空:你好
靜月悟空
22:44:11
您好
靜月悟空
22:44:15
大家好
靜心達願
22:44:18
唷 靜月 您在呀
太棒了
愚 22:44:36
好久沒上網,有了這麼多新朋友
Venus 說:
靜月悟空
22:44:38
我才回來,老師好
靜月悟空
22:44:59
談老師好,大家好
靜月悟空
22:45:06
謝謝
靜月悟空
22:45:10
呵呵
靜心達願
22:45:11
我們正在看辯論會呢
野狼 22:45:14
好的老師的好字有許多的解釋
靜月悟空
22:45:18
我喜歡
靜月悟空
22:45:33
哦
野狼 22:46:00
有的他的技術素質很好,也是個好字
靜月悟空
22:46:02
是的
大禹治水
22:46:18
46207
野狼 22:46:38
但我說的好字是指內在的質的好字
靜心達願
22:47:04
野狼 您小心 您可能不是靜月的對手呢
靜月悟空
22:47:21
我認為能教人幸福的老師才是最好
野狼 22:47:31
怎麼又出了個靜月啊
靜月悟空
22:48:11
您好,狼
野狼
22:48:23
為什麼秀才造反十年不成啊
靜心達願
22:48:52
哈哈您們的辯論太精采了
驚動了天上的靜月了
野狼
22:48:57
就是因為文化高了,想的太多有時很難抉擇
野狼 22:49:09
你好淨月
靜月悟空
22:49:48
文化還是不高,真正高的人,沒有選擇不了的
靜月悟空
22:50:01
您好
靜月悟空
22:50:09
很高興遇到您
野狼 22:50:30
你好啊不知你是靜月還是悟空
靜月悟空
22:50:43
都是的
野狼 22:50:48
到都是出家人
野狼 22:51:12
你比我大還是小啊
靜月悟空
22:51:25
呵呵
靜月悟空
22:51:33
當然是大的
野狼 22:51:59
那你小孫子在念書嗎
野狼 22:52:38
??
靜月悟空
22:52:44
肯定會有,也肯定會念的
野狼 22:53:22
那你這個出家人不守清規啊
野狼 22:53:31
還是還俗吧
野狼 22:54:46
有人將西遊記裡的悟空,八戒,
靜月悟空
22:56:37
俗人 常人
凡人也有 偶爾也有也不為過吧
靜月悟空
22:57:14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野狼 22:57:26
老師,你是不是在出題啊
靜月悟空
22:57:28
是的
靜月悟空
22:57:39
呵呵
野狼 22:57:53
我不是叫你老師的
靜月悟空
22:57:55
沒 沒
沒有
靜月悟空
22:58:26
我見了五台山的出家人騙錢的不少的啊────是的
野狼 22:59:18
唯物的偏偏去唯心讓騙也是應該的
野狼 22:59:46
老師怎麼不發言了啊
野狼 23:00:41
哈哈,老師在另一個地方說我跑題了
野狼 23:01:01
但這個題跑的有意義對嗎
靜月悟空
23:01:45
中國人少的不是善良之心,而缺少的是反思
野狼 23:02:26
接著說好嗎
靜月悟空
23:03:14
讓騙被騙的人
Venus 說:
靜月悟空
23:03:14
讓騙被騙的人心很善良
野狼 23:03:14
我寧可輸與你,請接著說
靜心達願
23:03:15
原狼剛出差回家有點中暑呢
他暫時告退呢 請原諒呀 靜月 您來得正好 您們繼續
野狼 23:03:32
他已經輸了
靜心達願
23:03:54
第一回合而已 哈哈
野狼 23:04:20
因為他的修養太高所以他的弱點就非常突出
靜心達願
23:04:52
野狼 別掉以輕心
靜月才是辯論高手
野靜淨月的爭論我會輸的
靜月悟空
23:05:26
別,別,老師,我是來學習的
靜心達願
23:05:37
靜月 請您從正面支持狼著手
野狼 23:05:36
他應該說下去的,他已經說到了根本
靜月悟空
23:05:52
我喜歡這裡的每一個真誠的人
野狼 23:06:02
看來他的毛病也開始出現了
靜心達願
23:06:14
是的 因為他是原狼
野狼 23:06:25
我是說淨月
野狼 23:06:39
不是原狼
野狼
23:07:10
靜月的閃光的東西剛出現就又假虛心了
靜月悟空
23:07:18
呵呵
野狼 23:07:43
我希望你說出你的看法啊
靜月悟空
23:07:43
為何這樣說啊,狼
靜心達願
23:07:50
他應該說下去的,他已經說到了根本/我
的是原狼
靜心達願
23:08:20
我指 的是原狼
野狼 23:08:38
不要老將謙虛的言辭放在嘴上的否則就容易變成虛偽
靜月悟空
23:09:08
同意也不同意
靜月悟空
23:09:26
看如何真正的去對待了
靜心達願
23:09:31
哈哈哈
Venus 說:
野狼
23:10:04
靜月悟空(380781752)
23:01:45
中國人少的不是善良之心,而缺少的是反思
靜月悟空
23:10:17
如果我用真心去對待我所做的每件事情
靜月悟空
23:11:27
“謙虛的言辭放在嘴上不容易變成虛偽
靜月悟空
23:11:34
的
野狼 23:12:07
如果你用 真心去做事情,但你知道你的利益會倒霉的,你還去做嗎,還是向易老師說的先保護自己
靜心達願
23:12:15
中國人少的不是善良之心,而缺少的是反思
/ 一針見血
野狼 23:13:24
如果你的前輩說的話錯了你敢反駁嗎
靜月悟空
23:13:41
如果我喜歡 ,我選擇,那我就負責我會用
真心去做事情
Venus 說:
靜月悟空
23:14:13
你該把問題倒過再去問的
野狼 23:14:37
拋棄私心才會真心的去做事情的
野狼 23:14:54
這是人的本質
野狼 23:15:14
他決定人的行動
野狼 23:15:31
你不認為是這樣的嗎
靜月悟空
23:16:06
真心的去做事情不只是拋棄私心的問題
野狼 23:17:10
中醫所以不能有很大的進展,就是不敢與在繼承前輩的基礎上去大膽的否定,在原有的基礎上前進
靜月悟空
23:17:24
還有很多很多,比如責任,比如愛,比如意識等等
野狼 23:17:58
而是將以往的看成了是金科玉律
野狼 23:18:40
你是個詭辯論者
靜月悟空
23:19:02
您指的是那些落後的,沒有創新開拓意識的一些人,不能因此否定一切
野狼 23:19:06
用 詞匯掩蓋不足
Venus 說:
野狼
23:19:52
這是我說的是在中醫的領域裡的毛病所在
野狼 23:20:55
我希望現在的年輕人叫我們這樣的老年人看到希望
靜月悟空
23:21:29
會有希望的
靜月悟空
23:21:35
我堅信
野狼 23:21:59
善于學習的人是可以從特別是不如
自己的人的身上學到東西
野狼 23:23:31
我肯定了你的話,那種閃光的話,我寧可輸我也要肯定你的對的話,這就是一種魄力
靜月悟空
23:23:37
人生而不平等,但要平等待人
靜月悟空
23:23:57
善于學習的人是可以從特別是不如
自己的人的身上學到東西────對的
Venus 說:
野狼
23:24:00
你往往做不到的
野狼 23:24:17
這就是有文化的人的特點
靜月悟空
23:24:25
我盡力在做
野狼 23:24:34
那就對了
野狼 23:25:23
同樣的話出自不同的人的口答案應該是一樣的,但往往不一樣
靜月悟空
23:25:28
無愧我心
靜月悟空
23:25:43
感悟不同
野狼 23:26:11
你如能做到這樣我是非常的佩服的
靜月悟空 23:26:47
我會繼續努力
野狼 23:26:54
不過你說話往往考慮較多吧了
野狼 23:28:02
如果你喜歡爭論,而目的不在與爭論誰勝誰負那你一定會前進的很快的
靜月悟空
23:28:17
恩
Venus 說:
靜月悟空
23:28:31
同意,我想學習
野狼 23:29:20
我希望你能將從
這個群裡學到的許多好的東西將它發揚廣大
靜月悟空
23:29:34
一定
野狼 23:30:26
而不是只是覺得自己在修養方面有了提高而滿足
野狼 23:31:54
要有良好的內質,要有超人的本領,不斷的去
學,去創新,你一定可以成功的,我認輸了。淨月
靜月悟空
23:32:24
呵呵
野狼 23:32:32
我勝了一個敗了一個,可以是平手吧
靜月悟空
23:32:34
我喜歡成功
靜月悟空
23:32:56
但我更希望
Venus 說:
靜月悟空
23:33:11
幸福和快樂
野狼 23:33:20
我很少奉承人的,我的奉承中有激勵
野狼 23:33:31
你能理解就好了
靜月悟空
23:34:09
很高興認識您
野狼 23:34:11
要是真與我交鋒你是不容易贏的
靜月悟空
23:34:26
呵呵,是嗎
野狼 23:34:48
但我很喜歡你的閃光的語言啊
野狼 23:34:57
可以告訴我你的年紀嗎
靜月悟空
23:35:08
我希望與我交流的和認識的每個人都幸福和快樂
野狼 23:35:52
我62歲
靜月悟空
23:36:39
對不起我剛才說的不明確
Venus 說:
靜月悟空
23:36:46
我36
野狼 23:36:59
你好像在30---40之間
靜月悟空
23:37:14
呵呵
野狼 23:37:15
你的血型是?
靜月悟空
23:37:39
有什麼說頭嗎?
靜月悟空
23:37:43
0
野狼 23:37:50
不要老道歉好嗎
野狼 23:38:07
你比我大我叫你姐姐就可以了
靜月悟空
23:38:13
呵呵
野狼 23:38:31
這樣多好啊
野狼 23:38:43
你的身體很好的
靜月悟空
23:38:42
我覺得也是嗎
靜月悟空
23:38:57
叫我姐姐就可以了
Venus 說:
野狼
23:39:04
身高可能在160左右
野狼 23:39:31
注意少吃零食
靜月悟空
23:39:34
接著猜
野狼 23:40:05
性格比較外向,但也不完全是
野狼 23:40:21
對不對啊
靜月悟空
23:40:29
恩
靜月悟空
23:40:32
然後
Venus 說:
靜月悟空
23:40:36
呢
野狼 23:40:38
那個不對啊
野狼 23:41:27
這個群我來的時間很少的
靜月悟空
23:41:38
我更少的
野狼 23:42:12
你很喜歡拔尖對吧
靜月悟空
23:42:28
不全是
野狼 23:43:08
你與我爭論時你對我的猜測可能是錯的對嗎
野狼 23:43:21
首先是年齡上
野狼 23:43:57
一個人要有好勝的心態,
野狼 23:44:25
在女人就更要如此
Venus 說:
野狼
23:45:05
不知你喜文還是喜理
靜月悟空
23:45:24
您到底多大 ?可以告訴我嗎?
野狼 23:45:37
這裡可能就剩下我們了
野狼 23:45:45
我61
野狼 23:46:05
1945
野狼 23:46:14
雞
靜月悟空
23:46:22
喜文但是我覺得理科也非常重要
野狼 23:46:22
打工
野狼 23:46:39
那你不會很聰明
野狼 23:47:22
學文不要學得太虛,
Venus 說:
靜月悟空
23:47:38
這跟聰明有關系嗎
野狼 23:47:53
要學以之用
野狼 23:48:02
有關系的
野狼 23:48:21
你的動手能力不會太好的
野狼 23:48:36
你上網多長時間了
野狼 23:48:59
電腦你學會了多少
野狼 23:49:17
不學會聽了吧
野狼 23:49:27
喜歡聽了吧
野狼 23:49:36
好的我不打擾你了
靜月悟空
23:50:22
我的電腦
Venus 說:
野狼
23:50:28
學文的一般記憶力比較好的,我的記憶力非常差的
野狼 23:50:46
但我的理解力非常強
靜月悟空
23:50:48
又有問題
野狼 23:50:55
什麼問題
野狼 23:51:07
還有與我比嗎
野狼 23:51:36
我與女孩是比打毛衣的
野狼 23:51:44
你敢與我比嗎
靜月悟空
23:51:45
窗口總
野狼 23:51:53
??
靜月悟空
23:51:53
跳
Venus 說:
野狼 23:52:12
不明白
野狼 23:52:29
你應該學會裝系統
靜月悟空
23:52:30
打字找
野狼 23:52:38
優化軟件
野狼 23:52:48
你打字用什麼啊
靜月悟空
23:52:48
屏幕很慢
野狼 23:53:10
你的內存是多少
靜月悟空
23:53:18
等一會
野狼 23:53:23
優化了嗎
靜月悟空
23:53:26
我衝器
野狼 23:53:35
好的
野狼 23:53:55
你想與我做網友嗎
野狼 23:54:27
與想那你在qq裡加我好吧
Venus 說:
到此結束